蝦餃的女人不認輸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再忧思中。

.

*人物属东映,OOC属我ʕ •ᴥ•ʔ

*是友人约的稿w

*16集衍生( ・᷄ὢ・᷅ )


1


“灭,为什么你要挡下或人少爷的攻击?”露琪亚哭着说

“ねえ,灭,快醒来,亚克复活了哦,它可以帮我们制造很多很多厉害的武器去打败Zero-One哦”迅不停摇着灭的手,试图把他唤醒

“迅⋯灭他为了保护我们,牺牲了⋯”露琪亚说

“怎么会⋯”迅似乎不愿意面对现实,喃喃自语地说

露琪亚见状,上前抱住了迅,说

“迅,不如你跟我回去飞电?我相信或人少爷会接受我们”

“ごめん,露琪亚,我答应了灭,要把人类灭亡,你也是亚克的计划中的一环”迅低着头说

“迅?你要做什么?”露琪亚疑惑地看着迅

“遵循亚克的意志,灭亡人类吧”

迅拿起了亚克的数据线,趁露琪亚不为意的时候插入了她的中央系统,入侵了她的意识

“迅⋯为什么?”露琪亚痛苦地问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灭醒来的时候骂我”迅委屈地说

“迅⋯你⋯”话还没说完,露琪亚的系统突然停止运作

迅走了过去,抱住了露琪亚说

“露琪亚,灭一定会很高兴看到我们干掉了Zero-One的~”

迅一把抱起了露琪亚,离开了基地。



2


露琪亚彷佛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独自一人瑟缩在一角哭泣

“呜呜⋯呜呜⋯或人少爷你在那里?”

“啊啦?露琪亚?为什么你在这里?”或人疑惑地问

“或人少爷⋯其雄先生要我把你带回家,可是我迷路了”露琪亚说

“对不起,露琪亚~我们一起回家吧,父亲也真是的,怎么能让刚出生的你独自出来找我了?”或人说

“或人少爷?”露琪亚问

“没事,走吧”或人牵起了露琪亚的手,带着她一起回家


3


好温暖⋯是谁?

好吵⋯是谁在吵架?

是啊⋯迅⋯灭⋯或人少爷

露琪亚睁开了眼睛,却看到了或人已经把迅打倒在地,慌忙地跑了过去扶起了迅

“露琪亚,你醒了?”迅说

“迅?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露琪亚问

“没事,露琪亚⋯你要记住,修玛吉亚欢笑的日子,就是人类灭亡的时间”迅说

“你别再说话了,跟我回去,我叫亚克把你修好”露琪亚哭着说

“来不及了⋯露琪亚”迅把露琪亚推开,手指着天说

“遵循亚克的意志,灭亡人类吧”

迅突然爆炸,只留下中央记忆体的零件

露琪亚颤抖着走过去,把零件舍了起来

“或人少爷⋯为什么你要对我们赶尽杀绝?”露琪亚问

“露琪亚,抱歉⋯我不得不这样做”或人说

“过分⋯或人少爷真过分”露琪亚小声地说

“不过,露琪亚,你可以跟我回飞电,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不会再把你弄丢了”或人激动地说

“我不要⋯不要,我要回去和灭和迅在一起”

露琪亚捡起了地上的突击弓箭,跑走了

“露琪亚⋯”或人体力透支解除了变身,不破谏上前扶起了他

“喂—社长,回去休息一下吧?”不破谏说

“嗯”或人点了点头

露琪亚,你等我,我绝对要把你带回来。


4


“灭⋯我和迅一起回来了”露琪亚蹲下来,轻抚着灭爆露在外的零件说

“呐⋯灭,你听我说哦~或人少爷他叫我回去呢~我应该是很开心的,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想留在你们身边”露琪亚躺在灭的身边说

“我也有点累了,灭,就让我稍微睡一下吧”露琪亚环着灭的手,打着瞌睡

“我醒来了之后,就会看到你们了吧?”露琪亚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沉睡


5


天津垓来到了灭亡迅雷的基地,拿到了亚克制造的卡带,看着地上的两人,说

“看来我检到了很有趣的玩具呢”

“相比起灭亡迅雷那两块烂铁块,还是你比较有价值,是吧?露琪亚”天津垓笑着说

“那么,我很期待飞电的小社长,在看到你成为了我司的工具后,是怎样的表情”

天津垓抱起了露琪亚,并⼀脚踩住灭的身体,说

“你们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了。”


6


“灭亡迅雷的威胁解除,今后修玛吉亚也不会再暴走”唯阿对着垓说

“不,灭亡迅雷是不会消失的。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修玛吉亚的存在。”垓说

“什么意思?”唯阿问

“亚克。也就是说,因为卫星亚克还存在”垓笑着说

“亚克?”唯阿不解

“原本,制造出亚克的就是我。十二年前,让预定发射的卫星,对人类的犯罪心理学和他们愚蠢的斗争史进行学习,从而造就了对人类怀有敌意的人工智能。那就是—亚克。”

“最终,亚克制造了灭亡迅雷,因破晓镇事件坠落,沉入湖底陷入休眠。如今亚克被唤醒,利用这股力量,ZAIA的科技会君临全世界。”垓沉迷在自己的理想中说

“为了这个,才利用了灭亡迅雷和飞电,难道说AIMS也是你的一颗棋子吗?我和不破可都是拼上性命去战斗了!”唯阿激动地说

“唯阿,真正的战斗从现在才开始,你是我的心腹,今后也期待着你的活跃”垓拍了拍唯阿的肩膀对她说

“是”唯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况且,我得到了很有趣的玩具呢”

垓走向了自己的办公桌坐下,拍了拍手,身旁便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

“她是飞电社长的修玛吉亚—露琪亚!?”

“不愧为修玛吉亚之父所创造的原型机体呢,就连我也要花点时间才破解了她的系统”垓抚摸着露琪亚的脸颊说

“快醒来吧,我的玩具”

露琪亚睁开了眼晴,看了看身边的天津垓说

“垓社长”

“露琪亚,你不会让我失望吧?”垓问

“不会,我会遵循ZAIA和您的意志而行动”露琪亚说

“不愧是我的玩具”垓笑着说

“消灭Zero-One,吞并飞电”露琪亚脸无表情说

“我开始期待飞电那小社长崩溃的表情了”

“能够兼顾假面骑士和社长工作的人,只有我一个”


END.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