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的女人不認輸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再忧思中。

【九条贵利矢x你】约定

.

*车车爱我,我爱车车ʕ •ᴥ•ʔ

*人物属东映,OOC属我

*车车完全是我理想中的男友ww(老公是卡密(并不x)

*微鏡夢(。ì _ í。)

*时间线混乱( ̥́ ˍ ̀ू )

*糖里有刀⚠️

*暗黑向,角色死亡注意⚠️



D-Deadlock(死局,僵局)

-

「永娜医生?センター传来的紧急通报!附近的双花幼稚园怀疑气体泄漏,有大概三四十名的小朋友在送来的路上,其中有四个已经失去知觉了,请求紧急援助!”通话中你的助理护士菅田桑语带焦急地向休假的你求助。


“明白了,十分钟内到,等我!”你马上跑回去医院。


救急救命センター的情况比你想像中还要糟糕,你一路忙碌直到天亮才解决这场危机。


疲劳感一涌而上,使你眼前一黑,差点晕倒,幸好菅田桑及时扶着你。


“医生?要不我先送你去值班室睡一下?我猜你也没有体力回家了吧?宝生医生也还没下班,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菅田桑担心地说。


你连忙向菅田桑致谢,并下定决心睡三四天才起床(。ì _ í。)


-

你被响个不停的手机铃声吵醒,接过电话后才发现是哥哥打给你。


“もしも?永娜?是我!我和飞彩桑要一起去吃圣诞大餐哦~你要来吗?”永梦高兴地向你问道。


“やだ,お兄さん,我才不要做电灯泡,你跟哥夫玩得开心点吧(●°u°●)​ ””你拒绝了哥哥的邀请。


你下意识将你哥哥恼羞成怒地反驳和飞彩桑询问的声音从脑海里排除,挂了电话。


“飞彩桑,我失败了QAQ”天才外科医生彷佛看到他的恋人头上有一对兔耳垂了下来。


“没事的永梦,人总要向前看,以永娜执着的个性我们帮不上忙,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她自己走出困局。”镜飞彩亲昵地抚摸着恋人的发漩,安慰失落的兔子。


-


“永梦的命运就由你自己改变吧”那人的身影伴随着Game Over的音效化成数据消失。


你慌忙赶到现场,却只能看到他的数据在空中盘旋,消失不见,脑海不停播放着他地驱动器交托给你哥的情景。


昨天你还在医院里看到他,得知你加班了一整天的他,特意从食堂买了你最爱的炸鱼便当给你,还奇怪地自称自己是来看病人的,但你清楚地知道眼前的六岁儿乃是法医。


你看着他笑了笑,没有揭穿他的谎言。


“贵利矢桑再这样纵容我下去,就没有人愿意娶我的啦w”你开玩笑地说。


“那我就毫不客气地把你变成九条永娜,如何?”他笑着说。


最后当然是你红着脸把他赶出了センター,他还笑着说下次见面时,便和你去领结婚证。


结果再见却是生离死别,他再也不能兑现对你的承诺。

“果然很爱骗人呢,贵利矢。”你透过值班室的窗户看着夜空说。


很快疲劳感再次侵袭你的意识,挂着两行眼泪睡着了。


黑暗中隐若看到有人影走过,熟悉的花衬衫,唯一不同的是,往日那只披着的夹克如今却好好地被他穿上。


他打开了值班室的门,看着你的睡颜说”对不起,我回来了,但愿当你再次看见我时,不要再为我伤心欲绝,聖誕快樂。”说罢,他低下头来亲吻了你,便不舍地离开。


命运爱作弄人。


END.


-

原来我忘了发出来www

提我圣诞快乐梗的人是魔鬼吧?ww

本来是想写甜到糖尿病的文ʕ •ᴥ•ʔ

最后却变成这种怪东西x

多多见谅(。・ω・。)ノ

欢迎留言小红心小蓝手哦❤️❤️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