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的女人不認輸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再忧思中。

【来打x你】如何打破自己母胎Solo的命运?上


.

*降智论坛体注意⚠️

*人物属东映,OOC属我ʕ •ᴥ•ʔ



-

1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如题,最近楼主身边的护士小姐姐都脱单了,每到差不多下班的时候,眼神都好像想要杀了我,我都不敢让她们加班了,只好一个人默默的把东西收舍好。QAQ,各位大佬们有好意见吗?


2L           硬汉探侦VV

心疼LZ三秒(。・ω・。)ノ LZ的职业是医生吗?

是的话那就话谈个办公室酸臭恋爱不就好了吗?

3L            天才兔兔在线打碟

附议楼上w

医生和护士是Best Match哦

脱单的法则决定了!


4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我可是直女啊!你们帮帮忙好吗QAQ

我们医院里的男护士不是结了婚

就是万年技术宅

我连影子都没有看过啊!

这世界还让不让人活??!?


5L         不要質問我

那LZ不如向医生下手?


6L           至仁至善的魔王

同意楼上w夫妻搭档治愈病人不就挺好的吗?


7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ま,我不是没有想过嘛,只不过身边的同事太过奇怪了。


8L        全能的采访记者

捕捉LZ(x LZ快和我们说说身边的医生吧~


9L          火星王妃是偶像

+1


10L         美女所长上线了

+2


11L          平成豆奶特浓夫人

+3


12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好好好~那我就介绍一下我部门的医生们吧( ̥́ ˍ ̀ू )

部门里有三个医生,一个法医,两个护士,两个吉祥物,护士小姐姐们是我的好闺蜜,其中一个医生是我双生哥哥。


13L        火星王妃是偶像

喂?!!LZ你人呢?说到一半跑了吗??


14L         全能的采访记者

抛西瓜招唤LZ


15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啊,不好意思,刚才有急症ʕ •ᴥ•ʔ我继续说了(。ì _ í。)

16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一个医生是”天才外科医生”,十分爱吃甜点,有一句中二到爆的台词是”没有我切不断的东西”。

这位大哥就厉害了,经常逼我吃甜点,说他吃不完让我吃,大哥我不是垃圾桶啊!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白大挂快要穿不下了??


抓到我偷抽烟(小朋友不要学喔)却一脸中二的说着他的台词把我的烟盒掉进水池里了,我的钱啊啊啊QAQ


17L        火星王妃是偶像

等等?.......不对劲


18L        全能的采访记者

怎么突然空气有一股酸臭味?


19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你们在说什么吗?他是虐待我啊喂?!

好吧,说回正题。

另一个是放射科的天才,不过以前有些事让他被吊销了执照,不过最近又拿回执照了,替他高兴ʕ •ᴥ•ʔ

上次我下班时被病人家属纠缠,骂我没有医徳,会治死人orz,我没有反驳,打算让他骂完就好,没想到他走了过来,拖着我走了,是物理上的拖啊啊啊!可恶!把我送了回家,还把我堵在家门前说”小公主还是乖乖待在家里,等人养吧。”Excuse me ?!我彷佛看到我哥在打开家门时,那关爱智障的眼神!!!(;´༎ຶД༎ຶ`)


20L         他说可以上了

Um.......LZ你确定他们是很”奇怪”?

而不是”关心”你????


21L          胖次达人是我

这不是在讨论如何脱单吧?

是在讨论要选那一个吧?!?!


22L           负活者还是复活者

楼上快醒醒!

瞎说什么大实话?



23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你们要不要过来我医院挂一下号??

免费检查脑袋,还带打开的喔~

不要跑题了好吗?!?


另一个是法医,满嘴谎言,弄不清他说的话是真还是假的。不过有着悲伤的过去,才导致现在的性格,所以我从不责怪他的谎言ʕ •ᴥ•ʔ

这位有时出现在我哥的看诊档案里,还自称六岁,只有我哥才有这么好的脾气陪他疯吧?

经常过来我办公室骗饭吃,还逼我弄便当给他吃ˊ_>ˋ,我很忙的好不好?!

我想说大哥你可是法医欸??急救中心怎会有你的病人??再说你负责不都全是死尸吗??

最严重的是,我现在甚至觉得福尔马林该死的好闻!!


我也要给自己去挂个号了...


24L         一拳打光二騎運

那LZ,吉祥物是什么回事???

好在意?!!!


25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这只是个称呼而已啦wwww


吉祥物一号是我哥的迷弟(?),常常缠着我哥说要一起玩游戏。我开始怀疑他对我哥是不是有什么感情(?)

上次在医院小儿科的走廊,有群小朋友向我撒娇说要我唱首歌给他们听才乖乖的去睡午觉,我对小朋友的撒娇毫无抵抗力,便唱了首心の星给他们听。

鬼知道他就缠上了我了!一天天的要求我唱歌给他听,唱完了还要一脸厌弃地说好难听,跑调了,NMD,不要再来找我了吧好不好???

突然跑出来对我说”你真让我兴奋啊~”

哥哥快用你的害怕母铁鸡帮我打死他啊啊啊?!


26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吉祥物二号是某知名游戏公司的社长,坦白来说他是我的前夫......

现在因各种原因加入了我的部门一起工作......

这混蛋在我十八岁那年,骗我和他拿了结婚证。拐带少女啊啊啊!!

后来有很多事发生,在我二十一岁时,便和他离婚了。

在所有事情解决好后,这混蛋居然想骗我和他复婚?!

和我说”神的女人是不容许有其他人占有的!”

大哥,你都三十岁了,能正常点吗?

我也要替你去脑科挂个号了orz


27L             月月言卖x月读

恋与医生们?

这是什么绝美恋情???


28L             火星王妃是偶像

确定了.....

这TM根本是LZ的后宫攻略吧?

你是来炫耀的吧???

FFF团出来吧!!!


29L            急救中心很忙的好吗

什么吗QAQ

总而言之,他们都不是我的对象啦( ̥́ ˍ ̀ू )

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伙伴www


30L            DoramefaPoppy

永娜????

你真上来发贴了???


———————————————————————


TBC.


-

平时看别人的论坛体感觉好好玩x

我终于下手了www

欢迎留言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