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的女人不認輸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再忧思中。

【来打x你】热恋三十题

.

*人物属东映,OOC属我


-


1. 初次拜访


镜飞彩对宝生永娜的屋子全是黑白色调感到意外,对墙上的照片感到有兴趣。

那是他无法参与的时光。


2. 冰箱上的留言


『大我,我先出门了~桌子上有你的早餐,要记得吃哦(●°u°●)​ ”』


3. 成对的咖啡杯


一黑一白的咖啡杯,是九条贵利矢在美国买回来给宝生永娜的手信。

果然咖啡要在小公主家喝才好♪(´ε` )


4. 购物


『都说了不能再买糖果了帕拉德!』

『最后一袋啦~』

『⋯⋯』


5. 穿用对方的东西


『欢迎回来,镜飞彩医生。』

拿错了恋人的白大褂,拍错了他的卡上班⋯⋯

『救命医,你又拿错衣服了。』

宝生永娜看到损友们戏笑的眼光,脸都红了。


6. 误会


是谁和檀黎斗说,我喜欢樱花的!?

我可是有花粉症的人啊啊啊——


7. 恋人的背影


恋人带着一大群人走在走廊上商讨着手术事宜,看着他的背影,你用报告板掩饰着你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啊啊啊啊——今天的飞彩也是这么帅气(笑)”


8. 故地重游


“不知道是谁在这家咖啡店抱着我哭了半小时呢?”

“我求你闭嘴了,大我QAQ”


9. 拿手菜


花家大我有时会烤点小饼干,只会给宝生永娜一个人吃。


羡慕?去找个男朋友吧٩(˃̶͈̀௰˂̶͈́)و


10. 搬家


“我看你是要把幻梦搬到我家吧?”


11. 合影


镜飞彩的办公桌上摆放了和她的合照。


那年,樱花开的正盛。


12. 纪念日


【圣都求助】周年纪念日要去哪里庆祝才够浪漫?急!!


13. 被拒绝的要求


“再来一次?”

“帕拉德⋯明天我还要上早班⋯”


14. 旅行


“先去法国,再去意大利?”

“你醒醒吧好吗?法医院会放你走这么久吗?”


15. 牵手


“今年的冬天特别的冷”

“牵着我吧,我比较暖”

o(*////▽////*)q


16. 手机里的录音


“突然有急事,我去了美国开会,四天后回来,乖。”


你躺在床上不停播放着恋人的语音短讯。

镜飞彩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啊!?


17. 看电影


“大我,你做个好人了,别再买恐怖片了,我要死了QAQ”

“我偏不。”


18. 用同一副餐具吃东西


“你看到了吗?刚才镜医生用了宝生医生的叉子吃蛋糕欸”


19. 依偎


帕拉德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你,走到你身边坐下,让你能靠在他身上睡一下。


20. 心电感应


“只有和神有心电感应的人,才能做神的女人”

你:( ・᷄ὢ・᷅ )


21. 小矛盾


“贵利矢⋯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来接我下班都好像大明星出巡一样夸张啊?”


22. 迁就


花家大我知道你不喜欢烟草味,所以他无论对方给多少钱诊金,都不会接收在诊所抽烟的人。


23. 烛光晚餐


“所以你点两枝蜡烛就是要我看着你吃千层蛋糕?我却在吃泡面?”


24. 遗嘱


“我愿把我所有财产留给我一生中的最爱。”


25. 装饰品


九条先生曾经说过自己最喜欢的书是太宰治的人间失格,但你却发现了他家里的书布满着厚厚的灰尘


26. 情书


“致我最爱的你:”


27. 坏习惯


“帕拉德!!!不要再缠着我哥了!”


28. 第一次心动


“她永远是我不想处理掉的麻烦。”


29. 眼泪


“大我,欢迎回来”

“你哭得好丑”


30. 约


神是不灭的,等我。



END.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