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餃的女人不認輸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再忧思中。

【花家大我x你】错过(上)

.


*人物属东映,OOC属我ʕ •ᴥ•ʔ

*鸽的一声,没头绪.随便写写


1


“不得了了大家!!”Poppy大叫着跑进了CR中心

“发生什么事了?”永梦问

“刚才我在走廊上遇见了院长袐书桜ちゃん,她说永娜递了辞职信”

“欸——我没有听她说过欸?名人你知道吗?”

“⋯⋯她要走了”宝生永梦抬头看向坐在角落的人

“她要去哪里?”贵利矢惊讶地问

“东都。”永梦看向了对面的大我

“她结婚了?”飞彩吃着蛋糕问

“是啊”永梦抿着嘴说

“飞彩,你怎么会知道?”Poppy问


镜飞彩停下了吃蛋糕的动作,擦了擦嘴角上的奶油,说

“她自己跟我说的,说是要搬到东都和她的科学家丈夫一起生活,大概不会再回来了”

“哈——这么突然,我还是等她回来再问一下她吧”


2


花家大我知道宝生永梦的话是说给他听的。

他是唯一一个知道他们过去的人。

试图让花家大我去挽留宝生永娜,但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他不爱她吗?


不可能


怎么可能不爱她?


就是因为爱惨了才更要放她离开



她值得更好的。


3


“累死我了,早上来了几十个食物中毒的中学生,忙活了一整个上午,饭都还没吃一口,就要⋯⋯?你们干嘛一直看着我啊?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永娜⋯你为什么要辞职离开圣都啊?”

“哦~是因为我结婚了!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科学家吗?人长得帅又有才华,最重要的是对我超级好的,所以我就嫁给他,顺便搬去东都和他一起生活!”永娜笑着说

“你话的是那个东都的假面骑士Build,桐生战兔?”贵利矢好奇地问

“是啊,就是他”永娜答

“也未免太快了吧?你们才刚认识不到半年欸?”Poppy生气地说

“哎哟,Poppy,缘份的到来是谁都挡不住的啦”永娜走上前拉起Poppy的手说


“妹,考虑好了?”永梦问

“我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嘛?难得人家不厌弃我是半人半崩源体欸,当然要嫁啰~”永娜笑着说

“喂,小公主,终身大事也未免太草率了吧?”贵利矢说

“も~总而言之,大家不用再担心我的感情生活了,顺带一提,战兔他会在下午来圣都和你们见面,午饭时间在中心等哦~不接受任何反驳!我走了”永娜转身离开


“永娜真是的~话说回来,桐生战兔这个名字我怎么感觉在那里见过?”Poppy说

“是在纱衣子医生提交的报告上看过吧?等等,我把报告找出来看一下”贵利矢站了起来在档案柜在寻找着

“找到了!きり...きりゅ—桐生战兔,东都先端物质学研究所项目主任,ええ—挺厉害的不是吗?”贵利矢惊讶地说

“感觉上是一个很伟大的人欸?”Poppy说


“桐生战兔—继葛城巧后又一享誉国际的天才物理学家,其学说造福人类,近期发表了不篇有关人类家族遗传病史学的研究报告,能有效地让医学界着手研究基因病的对策⋯⋯”飞彩看着笔电上的资料说


“所以,我们医院和东都有合作关系?”永梦問

“对,听说是卫生省主动要求协助,对方以‘私人交情’为理由,答应了合作,这样看来,他是因为永娜才答应的吧”飞彩说


“小公主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不得了的人啊?”贵利矢问

“Poppy不知道~要不我们等爱丽回来问一下吧⋯?”


4


宝生永娜回到了急救中心工作,有一轮忙碌后,她看着身边的修码吉亚问


“爱丽?我有些事,能够问一下你的意见吗?”永娜问

“可以,我乐意解答您的问题”爱丽回答

“修玛吉亚也会懂什么是爱情吗?”

“对不起,我的资料库里没有相关的资料去解答您的问题”爱丽歪着头话


“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是忙昏头呢~竟然去问修玛吉亚这些不可思议的问题~没事的爱丽,你就当作我没有问过吧?”永娜拍了拍爱丽的肩膀,笑着说

“但是,根据那个人教会我知识,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自己的唯一,概率是千亿万分之一,换句话说,爱上的,就不要再放手,紧紧的抓着这个机会。”爱丽认真地说


“那个人又来找你了?”永娜问

“我一天不答应回去,他们就会一直找过来的”爱丽说

“为什么不回去呢?我记得你曾经和他们是一伙的啊?”永娜疑惑地问

“那是过去的事了,自我答应了卫星泽亚救出或人少爷和AIMS队长后,我就决定了脱离灭亡迅雷了”爱丽稍微停顿后,抬头看向自己的协助者说


“比起我过去的事情,您不如先关心一下您的身体吧?永娜医生?”爱丽反问道

“ええ—爱丽的表情好恐怖~果然是已经突破了科技奇点的修玛吉亚~我还有事先走了~爱丽再见!”永娜拿起文件,离开了办公室。


爱丽看着永娜离开的背影,摇了摇头说

“看似聪明的您,竟然会被感情所困扰,很像他⋯”

爱丽看着手中握住的项链,陷入了沉思。


5


宝生永娜像逃一样走出了办公室,走到角落中,低下头,看着手中的文件,心想

“不放手⋯吗?不可能的吧?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拒我在千里之外,对我的示好视而不见,我为什么还要等他?这些年⋯我已经累了,是时候放手了吧?而且,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永娜苦笑着摇摇头


脑海却不自觉地浮现了她和花家大我的点点滴滴。


在大学那糟糕的初次见面

在医院的再见面

把你从崩溃边缘拉回来的他

把你抱入怀中挡下了帕拉德的攻击而重伤的他

看着你泣不成声替你抹去脸上泪光的他

轻抚着你的头让你安心的他


这些⋯到底算什么?

永娜握着胸前大我送她的月亮颈链想着


手机铃声把她拉回了现实,他急忙从口袋中拿起了手机接听


“もしもし?永娜です”

“娜ちゃん?是我,战兔。你在那里?我到了医院门口,你下来接我好吗?”

“ごめん~战兔,我忘记了时间,我现在就下来接你!等我!”永娜冲忙地挂断了电话,跑了下去大门,迎接战兔。



6


“ごめん~战兔”永娜双手合十向对方道歉

桐生战兔接住了差点跌倒的宝生永娜,并替她把头发绕回耳后,说


“没关系的,我知道你工作忙,而且我只是等了几分钟而已,好了,快带我去和你的伙伴见面吧!我要看看到底花家大我是谁,能让你整天挂在嘴边”战兔说

“战兔⋯”

“先不说这些了,你忍心让我在大冬天站在外面吹风吗?”战兔笑着说

“ああああ—你快进来吧,我带你去CR和他们见面吧”


桐生战兔看着面前慌张失措的宝生永娜,无奈地笑了起来,心想


“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像个孩子一样”


桐生战兔突然期待起和花家大我的见面,到底他有什么魅力能让宝生永娜对他念念不忘七,八年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